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温州眼谷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5月17日上午,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博医疗”)在温州中国眼谷设立的眼视光人才教育基地——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举行开营仪式。

爱博医疗董事长解江冰博士,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主任瞿佳教授,温州市政府中国眼谷挂职县级领导吴肃锋主任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中国眼谷超级眼视光医院黄小明院长、中国眼谷综合办公室主任徐良德、爱博医疗高级技术总监王曌博士出席开营仪式。

 1.jpg

解江冰博士致辞

解江冰博士对瞿佳教授、吴肃锋主任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他说,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是爱博医疗与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合作,依托双方各自在技术、市场、临床、教学的优势强力打造的一所角膜塑形培训机构,旨在为全国眼视光人才提供专业的技术学习平台,推动角膜塑形术的推广和发展。训练营得到了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眼谷为中国眼科和视光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产学研医融合发展的平台,爱博医疗作为国内眼科领域的创新引领企业,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为中国的眼视光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预祝首期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并且享受学习的快乐。

 2.jpg

 瞿佳教授致辞

瞿佳教授代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温州眼视光集团、中国眼谷,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眼睛对整个民族非常重要,国家高度重视近视问题。提高青少年视力健康水平,早防早控是关键,发生近视后,角膜塑形镜是目前最有效的控制办法。近年来,经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角膜塑形镜的发展越来越好。爱博医疗研发生产的普诺瞳®角膜塑形镜高透氧材料、全弧段非球面设计等有着国外进口品牌不可比拟的优势,上市两年多来,得到了临床医生及患者们的高度认可。社会在发展,如今眼科已经从治疗器质性疾病发展到治疗功能性眼病,中国眼谷成立的目的就是要把我国眼视光的眼科基础研究、临床、教育、产品等形成全链条,为我国的近视防控贡献力量。

3.jpg 

吴肃锋主任致辞

吴肃锋主任指出,角膜塑形镜是目前近视控制最有效的方法,但市场渗透力欠佳。中国眼谷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就是要通过训练营的方式,提高专业人员的验配技术,让更多的人掌握规范验配的要点,从而使更多的人投入到角膜塑形镜的推广队伍中。他希望,和爱博医疗的合作越来越深入,同时希望能与更多的企业携手,促进近视防控。

 4.jpg

揭牌仪式

开营仪式上,爱博医疗董事长解江冰博士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中心主任瞿佳教授、吴肃锋主任、黄小明院长、徐良德主任、王曌博士共同为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揭牌。

5.jpg

合影留念

训练营首期培训班学员、训练营教职人员等5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并合影留念。


培训班简介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共设置40课时,其中18课时理论知识、18课时实习演练、4课时医院见习,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等行业内知名专家授课,学习内容包括角膜塑形镜系统理论知识、角膜塑形镜验配的相关检查、角膜塑形镜规范化验配流程、常见案例解析等。今后,训练营还将丰富课程类型,持续为眼科及视光行业内人士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