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观点 > 专家访谈

普诺明®Toric IOL临床应用体会》--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秦虹教授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23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image.png

三年前我们医院就进入了屈光白内障手术阶段,目前屈光手术占总白内障手术的40%。这一趋势及要求也是医生的努力与患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期望相吻合的结果,能用到普诺明®这么高质量的国产散光矫正型人工晶状体,开始是觉得很诧异的,但了解了产品的设计与特点之后,明白了该款产品能够带给患者良好的视觉质量是必然的。普诺明®Toric IOL高次非球面、波浪襻设计及肝素表面改性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使用普诺明®Toric人工晶状体以来,从未观察到后发障的情况。同时晶体的襻根部加宽、襻头部端点设计、波浪襻缘、双凸后凸明显及光学部边缘等厚等多方面设计增加了晶体在囊袋内的轴向及旋转稳定性。这款晶体可以得到很好的术后视觉质量,是安全有效的治疗白内障及矫正散光的产品,可以成为我国医师良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