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观点 > 专家访谈

《更适合中国人眼的非球面人工晶体》--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李朝辉教授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23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image.png

中国人眼和欧洲人眼在种族上的的确确是存在差异的,之前都使用进口IOL,没人关注这件事,爱博诺德发现了这一点并研发出了AQBH晶体,这是很有前景的,并且此款产品术后效果和视觉质量也是非常好的。

临床试验中800例患者,经统计结果发现,普诺明®高次非球面可有效矫正球差、彗差的同时,更好的包容非对称的高阶像差,减少视物出现星芒的情况。夜间等暗环境或瞳孔大于5mm的患者视觉质量更好。

临床中需要提高手术效率,还必须保证手术的安全性,降低术中感染率,降低IOL的损耗,普诺特®预装式人工晶状体系统满足了临床的需要。预先搭载的高次非球面IOL屈光度稳定,预装后植入操作简单,为临床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为患者提供好的视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