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诺德足球队获得2018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3-06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1592192509991903.jpg

       11月3日,2018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在普陀山举行,爱博诺德冠名的青岛润奥盛体育俱乐部队以4:1战胜北京体育大学队获得总冠军。

       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从2008年首届举办至今已成为中国足协承认的国内唯一的沙滩足球A级赛事,代表了全国沙滩足球的最高水准。本届比赛通过南、北赛区比赛决出的15支球队,加上东道主球队共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

       本届参赛的爱博诺德队以足球名宿王东宁担任顾问,著名足球解说员徐阳担任领队,前男足国家队主力姜峰担任主教练,助理教练则是曾担任国足主帅佩兰翻译的赵旭东。队员包括前沙足国家队队长万超、沙足国脚韩学庚等实力战将,全队上下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完美战绩。

1592192494155685.jpg

       爱博诺德队在小组赛中首战以7:3大胜湖州汇讯(华东师范大学)队;次役与拥有两名俄罗斯外援的内蒙古足协队狭路相逢,常规时间4:4战平,点球大战中以3:1胜出,最后以总比分7:5力克小组赛最强对手;第三场比赛以8:3横扫湖南文理学院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战绩跻身四强。

1592192480234433.jpg

        爱博诺德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全队队员均是现役沙足国脚的“双冠王”大连队,在落后一球的不利情况下,爱博诺德队顽强地追平比分,最后一分钟绝杀对手,以4:3力克卫冕冠军挺进决赛。冠亚军决战,爱博诺德队以4:1击败沙足老牌劲旅北京体育大学队,最终夺得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