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公益 | 爱博医疗捐赠“普诺瞳”六一快乐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6-01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关爱困境儿童,护佑弱势儿童成长,爱博医疗于6月1日前开展了“爱博伴你成长——快乐六一 ,与‘爱’‘瞳’行”主题公益活动,为北京市昌平区慧聪树儿童康复教育研究所、北京市昌平区小桔灯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以及北京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三所学校的100多名孩子们送去“普诺瞳”六一快乐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20616163524.jpg

儿童节前,爱博医疗的科学家叔叔阿姨们为三所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特别定制的“普诺瞳”六一快乐大礼包和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积极康复、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jp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近年来,爱博医疗持续关注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在积极开展眼健康科普宣传活动的同时,针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帮扶活动也在持续进行。“爱博伴你成长——快乐六一,与‘爱’‘瞳’行”主题活动将来自爱博医疗科学家叔叔阿姨们的关爱和祝福传递给了孩子们,同时,公司也呼吁全社会多多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们健康茁壮成长播撒希望。

-----------------------------------------------------------------------------------------------------------------------------------

北京市定点康复机构

昌平区慧聪树儿童康复教育研究所

成立于2008年,推行自闭症等特殊儿童融合教育,是一所集康复训练、融合教育、常规普幼教学一体化的非盈利康复机构。


昌平区小桔灯儿童康复教育中心

成立于2012年,是一所集教育、康复、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专业化聋儿康复机构。


北京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

是一家民办非营利的慈善机构,也是一所小型教学康复中心,为残障孤儿和困境特殊儿童提供安全并充满爱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