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隆重举行医疗器械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主体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6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DSC_6692.JPG

9月27日上午,公司医疗器械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主体封顶仪式于爱博医疗总部南邵园区圆满举行。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林宇,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规划建设科科长杨勇,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北京昌发展产业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思瑾,爱博医疗董事长兼总经理解江冰,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郭彦昌,董事会秘书兼总经理助理周裕茜,北京城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佐栋,副总经理王东亮共同出席仪式。

DSC_6697.JPG DSC_6703.JPG

DSC_6710.JPG DSC_6716.JPG

仪式上,参会领导及嘉宾代表致辞讲话,并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见证项目主体顺利封顶。这一重大工程节点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也标志着项目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DSC_6741.JPG DSC_6735.JPG

DSC_6629.JPG

医疗器械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爱博医疗公司总部园区内,总建筑面积超过一万五千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研发实验、产品检测等方面的建筑空间,进一步推动眼科技术创新、扩大产能,提升北京市昌平区高端医疗器械科技创新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