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沪启航 博创未来!爱博(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12-05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11月3日,爱博医疗全资控股子公司——爱博诺德(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办公室启用仪式。历经数月的装修设计,一个崭新的现代化商务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爱博医疗董事长兼总经理解江冰博士、副总经理兼全国市场销售总监贾宝山先生及爱博上海团队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仪式,共同见证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image.png

上海新办公场所的启用,是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也标志着开启了为集团公司战略实施聚力赋能的新征程。

解江冰博士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提到,“希望新的办公环境带给大家归属感,也希望大家在这里努力工作,立足新发展起点,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进爱博上海的业绩飞跃提升!”

image.png

--------------------------------爱博上海公司介绍--------------------------------

爱博诺德(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博上海”)成立于2022年,是科创板上市企业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博医疗”)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位于上海市虹桥核心商务区。

image.png

爱博上海作为爱博医疗在华东地区的商业拓展和营销中心,秉持集团“科技点亮视界”的愿景,践行其“提供世界前沿水平的眼科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使命,传承其“创新进取,开放和谐,诚信求实,共享成果”的企业文化,以提供创新性、多样化的眼健康产品和服务作为发展的核心,从医疗行业跨越到消费保健,以满足不同年龄阶层及群体的多元化需求。目前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各类功能性大镜片、软性接触镜(透明片和彩片)、软硬镜护理产品等。

image.png

团队核心成员均有着10年以上的眼视光行业和知名品牌从业经验,也是国内首批见证行业快速发展的资深专家,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渠道管理等实战经验及资源。未来,公司将不断引入更多充满热情和活力的高素质员工,以全新面貌与上下游客户、业界同仁携手合作,共同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为国民视觉健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