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入驻“365天永不落幕”中国眼谷博览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5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爱博医疗正式入驻中国眼谷博览中心

image.png

11月11日,2022国际眼健康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眼谷眼视光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温州空港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眼科行业世界五百强、上市公司和眼谷入驻企业代表、眼科资深专家、知名投资人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眼健康产业现状与未来。

image.png

在开幕式上,“365天永不落幕-中国眼谷博览中心”正式启动,并举行入驻企业签约仪式。爱博医疗同多家国际国内知名眼科企业集体签约,标志着爱博医疗正式入驻中国眼谷博览中心。


爱博医疗展厅首次亮相中国眼谷博览中心眼健康药械展

image.png

爱博医疗展厅首次亮相,全方位展现公司创新技术及丰富的眼健康产品。爱博医疗以研发生产自主创新的白内障人工晶状体为起点,专注于全系列眼科医疗器械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手术设备、眼视光产品、眼科制剂等系列产品,目前已覆盖白内障、青光眼、眼视光等诸多领域。

image.png

爱博医疗普诺瞳助力青少年近视防控

image.png

“2022近视防控科学大会”同期举行。会上眼视光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们总结近视防控国家战略实施四年多以来的重要经验,分析讨论青少年近视防控国家战略的现状与实施成效,多角度多方位阐述近视防控研究与管理新观点,分享近视临床干预方法及基础研究最新进展,以促进近视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和优化。

image.png

爱博医疗作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创新引领企业,致力于眼科医疗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用科技点亮视界。如今,眼健康逐步成为“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眼科领域及全行业正在迅速发展。爱博医疗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眼健康领域的创新与突破,助力眼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