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北京科技周开幕,刘延东副总理参观爱博诺德展台

发布时间:2017-05-22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5月20日,2017年全国科技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可折叠人工晶体作为生命科学领域重大科技专项成果入选主会场重点展示项目,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亲临爱博诺德项目展台。

1594806006906056.png 1594806019164094.png 1594806034958108.png

        上午九点半,刘延东副总理在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蔡奇和科技部领导的陪同下参加了科技周启动仪式。随后,刘延东副总理一行光临科技重大创新成就展厅,参观北京市从生命科学、新材料、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深空深海五大领域遴选的重大科技专项成果。她来到爱博诺德可折叠人工晶体项目展台,仔细询问国产人工晶体相对于进口同类产品有什么技术优势。公司的讲解人员向刘延东展示了谱诺明Toric人工晶体,并介绍这是去年注册成功的第一款国产多功能人工晶体。刘延东听了非常高兴,并进一步问有没有出口,当听到国产人工晶体已经通过“一带一路”医疗援外项目出口到非洲和亚洲多个国家,并正式出口德国和韩国时,她不断地点头称赞,希望国产医疗产品更多地出口占领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