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诺德在汇佳学校举办“爱眼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2017年6月6日下午,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的支持下,联合北京汇佳国际学校和昌平区医院共同举办了“目”浴阳光,预防近视全国爱眼日科普公益活动。在汇佳学校枫萦剧场,近八百名小学生认真聆听了昌平区医院眼科主任段恵义和爱博诺德研发总监、首席光学科学家王曌关于近视防控和矫正方法的讲座。

1591086196677231.jpg

昌平区医院眼科主任段恵义

1.jpg

爱博诺德研发总监、首席光学科学家王曌

        今年的全国爱眼日主题为“目”浴阳光,预防近视,这是自1996年将6月6日列为国家节日以来,第六次围绕“青少年视力健康”设立的主题。全国学生体质健康调研结果显示,青少年近视发生率逐年上升,到19~22岁大学生的视力不良率已经达到86.36%,青少年近视防控效果直接关系到国民素质和综合国力。

1591086297563603.jpg

汇佳学校学生聆听讲座

        爱博诺德公司作为眼科医疗科技领域领军企业,不仅研发生产了用于白内障治疗的系列可折叠人工晶体,还研发了对控制青少年近视程度加深有明确疗效的角膜塑形镜(OK镜)和有晶体眼人工晶状体。其中角膜塑形镜产品已经通过了严格的临床验证,正在报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注册。未来,爱博诺德公司还会加大视光产品的研发,为有效控制和矫治青少年屈光不正提供国产创新医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