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诺德向云南昭通贫困人群捐赠人工晶体

发布时间:2017-07-07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7月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昭通地区白内障复明精准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在云南省昭通市中医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农工中央、国家卫计委、国务院扶贫办、云南省和昭通市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经农工党中央对接安排,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昭通市“镇彝威”革命老区贫困患者捐赠一批白内障复明人工晶体,帮助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爱博诺德公司董事长解江冰代表捐赠方发表讲话,并将捐赠牌郑重交到受赠方代表昭通市卫计委主任手里。

1591086535346517.jpg

       据悉,根据中共中央统一部署,农工党中央承担了对口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任务。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的号召,农工党中央鼓励、支持企业家到云南省贫困地区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在健康扶贫、生态扶贫等方面做实事、做贡献。解江冰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一个企业,不仅仅只有追求利润的目标,同时有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责任。昭通市“镇彝威”革命老区是当年红军长征走过的道路,老区人民曾经为中国革命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能为他们捐赠晶体,带来光明,改善生活,也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公司将积极参与更多的扶贫项目,为改变落后地区的群众生活、实现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力量。

1591086656732821.jpg

       捐赠仪式后,解江冰博士陪同陈竺副委员长等领导一起参观了医院,并且进入手术室共同见证了爱博诺德晶体用于白内障扶贫手术的过程。

1591086687611746.jpg

15910866985948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