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诺德参加CHINA-HOSPEQ并开展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21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8月18-20日,第26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CHINA-HOSPEQ)暨技术交流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爱博诺德公司作为国内眼科医疗器械领域的领军企业应邀参会并在以国家“一带一路”、中非卫生合作等为主题的展区布展。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联合国副秘书长米歇尔·西迪贝、WHO总干事谭德赛、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国家的卫生部高级官员和各国医务人员等出席了18日上午的开幕式暨“一带一路”暨健康丝绸之路高级别研讨会。开幕式后,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崔丽陪同外国贵宾参观了重点展区,爱博诺德公司治疗白内障的系列可折叠人工晶体、手术器械和其他眼科医疗产品吸引了众多外宾的眼光。

1591087108662947.png

       会议期间,本届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国家卫计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及“健康快车”办公室邀请斯里兰卡、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医生来到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昌平园的爱博诺德公司总部基地参观。各国贵宾听取了公司研发总监王曌博士对全系列可折叠人工晶体及其它白内障手术辅助器械的技术优势和工艺流程的介绍,参观了公司研发和生产场地,切身感受到爱博诺德作为中国眼科医疗科技领军企业在研发、生产、质量管控等方面的实力。曾经参与“健康快车”斯里兰卡之行项目的Dr. Amarasinghe称,“爱博诺德提供的人工晶体质量非常好,很多患者术后获得了1.0的视力,这让我们很震撼。感谢爱博诺德公司的好产品,也感谢健康快车和中国政府对斯里兰卡的医疗援助。”

1.jpg

       据悉,斯里兰卡是“健康快车”成立20年来第一个国际合作国家。2016年11月,在习近平主席的“一带一路”倡议和构想下,健康快车、北京协和医院、爱博诺德合作共赴斯里兰卡完成光明行援助行动。此次光明行不仅将中国医生高超的医疗技术水平和严谨求精的精神展示给世界,而且使优秀的中国制造医疗产品逐步为国际所认识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