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诺德董事长、首席科学家解江冰获得北京市劳模荣誉称号并出席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29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2015年4月29日上午,北京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我公司董事长解江冰博士和其他1153名北京市劳模和197个市级模范集体获得了新世纪以来北京市委和北京市政府进行的最高规格表彰,郭金龙、王安顺等市领导出席了上午的表彰大会,并为劳模和模范集体代表颁奖。

        据悉,全国和北京市劳模每五年评选一次。4月28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体政治局常委出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这是时隔36年后,中国再次以最高规格表彰劳模,目的就是要向全社会传递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彰显党和国家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工作方针。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首席科学家解江冰博士自2010年回国创业以来,先后获得北京市“海聚工程”、中关村“十大海归新星”、昌平区“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等荣誉称号,此次入选市劳模,再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归国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对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企业家的殷切期望,也是对爱博诺德全力打造代表民族品牌的现代医疗科技企业的一个巨大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