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诺德爱眼日在昌平举办社区白内障筛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6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2015年6月5日,昌平区城北街道的近百位居民就陆陆续续到东关南里社区,免费接受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专家和昌平区医院眼科主任段惠义的眼病筛查。这是由昌平区科委主办,国内眼科医疗器械领军企业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爱眼日“告别白内障,关注眼健康——科技创新成果服务昌平百姓”大型社区科普公益活动。

        爱博诺德公司还邀请眼科专家现场开展了眼科医疗知识讲座,就白内障、青光眼等高致盲性眼病的成因、预防和治疗手段等知识为近百位社区居民做科普讲解。爱博诺德公司临床医学部总监薛红也介绍了爱博诺德研发生产的白内障人工晶体的研发过程和生产工艺及质量保障体系,证明国产品牌的白内障人工晶体不仅技术水平与国外同步,而且价格亲民、质量可靠,是可以给百姓带来福音的、值得信赖的科技创新成果。

        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委主任李雪红在发言中指出,昌平区政府通过国家创新转型升级和人才引进战略吸引了国际一流科研、创业人才落户昌平,昌平区科委等部门也给企业提供了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创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以爱博诺德为代表的科技企业最终通过研发生产出具有国际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回报社会服务昌平区百姓。

15911968503690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