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诺德携最新产品亮相“2017 COOC”

发布时间:2017-03-29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2017年3月24到26日,第十七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爱博诺德公司在C展区布展亮相,重点了展示普诺特AQ预装式非球面人工晶状体系统和普诺明肝素表面改性Toric人工晶体等最新产品。

 1594892622446678.png

    在本次会议期间,普诺特AQ预装式人工晶状体系统受到了国内外眼科专业人士的关注。该产品的专利技术和创新设计包括:一步式预装植入器专利设计,操作更安全方便;根据中国人眼参数设计,更适合中国白内障患者;表面肝素改性,降低术后炎症反应,提高生物相容性,满足更多白内障患者需求;蓝光滤过疏水性丙烯酸酯,滤过有害蓝光等。此次亮相预示着普诺特AQ预装式非球面人工晶状体系统即将上市。

在本次会议同时展示的爱博诺德系列产品还包括普诺明肝素表面改性Toric、普诺明第三代高次非球面、A2-UV非球面、AQ非球面、多焦点非球面等人工晶体系列和依力施“旋入式”一次性、依力施微小切口人工晶体植入系统。全方位展示了爱博诺德公司在全系列、多功能、高端化人工晶体及辅助系统产品开发的成果。几天来,前来爱博诺德展台了解产品性能、洽谈业务合作的眼科界人士络绎不绝,他们也对爱博诺德创业七年就能拿出技术起点高、功能覆盖全面的人工晶体产品矩阵表示赞叹。

 image.png

此外,爱博诺德公司研发的硬性透气角膜接触镜、囊袋张力环和维视爱粘弹剂等其他眼科医疗产品也同时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