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可靠的中国智造,爱博诺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9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日朗天青,仿佛为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的努力加油;

春暖花开,预示着欣欣向荣的美好春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执行了全世界最严格的防疫措施和复工复产政策,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地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的一面旗帜,提前进入了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经营的新阶段。

在此期间,爱博诺德积极响应国务院印发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以及各级政府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开展人员管控、环境消毒、疫情宣传、物资筹备等方面工作,确保公司所有的疫情防护措施做到位。公司对全面整治环境卫生做出了具体规定,包括具体的消毒要求等,还为员工配备了口罩、酒精等消毒用品,用于员工生活和工作的自我防护,劳动保护和生产安全双管齐下。

1595146786778902.png

疫情期间,爱博诺德没有忘记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工作。面对国家需要,跨界转型,研制开发医用防护服;利用公司的无菌灌装生产线,配合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主持研制的“重组干扰素ω喷雾剂”完成成品生产验证工作,以满足扩大规模应急生产的技术需求。

1595146847372663.png1595146848547235.png

当前,国际社会进入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下半场,生产、贸易、物流、金融等领域的不稳定性逐步加大,中国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利用抗击疫情的修整期,公司改进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以角膜塑形镜定制产品为例,订单完成时限可加急至4个工作日交付。

在此,我们郑重承诺,爱博诺德公司积极复工复产,从工作人员的个人健康到产品生产的每一环节全面做到严格管控、保证安全,保证产品供应的全面性和稳定性。

成为您可靠的合作伙伴,爱博诺德已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