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今日成功登陆科创板 打造眼科创新引领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29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image.png

7月29日,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爱博医疗;证券代码:688050)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仪式在上交所隆重举行。本次共公开发行2,629万股,发行价33.55元/股,开盘价为188.88元,较发行价上涨462.98%。

image.png

爱博医疗此次募集资金总额88,202.95万元,将用于眼科透镜和配套产品的产能扩大及自动化提升项目、高端眼科医疗器械设备及高值耗材的研发实验项目、爱博诺德营销网络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今后,爱博医疗可通过扩大产品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通过发挥公司技术优势,实现进口替代;通过引进先进设备并提高生产的自动化水平,降低成本。

image.png

作为一家以研发创新为本的企业,爱博医疗将始终坚持对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的持续投入,在巩固国产人工晶状体技术领先地位的同时,不断拓展产品方向,开发眼科全系列医疗产品,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手术设备、视光产品、眼科制剂等,覆盖白内障、屈光不正、青光眼、眼底病变等诸多领域,提升中国自主品牌价值。

image.png


未来,爱博医疗将以开发眼科全系列医疗产品为中长期发展目标,成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7月28日晚,爱博医疗还举办了盛大的科创板上市暨公司成立十周年答谢晚宴,来自全国各地的股东、投资机构、供应商、代理商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盛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