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首期圆满结班

发布时间:2021-05-21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5月21日下午,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首期基础培训班圆满结班。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获得了结业证书、普诺瞳®角膜塑形镜卓效验配体系认证证书及IAOA基础培训线下结课证书。

 1.jpg

本期角膜塑形镜基础培训班为期5天,共设置40课时,其中18课时理论知识、18课时实习演练、4课时医院见习,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医生等行业内知名专家授课,学习内容包括角膜塑形镜基础理论知识、角膜塑形镜验配的相关检查、角膜塑形镜规范化验配流程、常见案例解析等。

“非常感谢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精心安排的学习大餐给我提供了一个学习角膜塑形术的机会。5天的课程安排得很充实,让我从一无所知到动手操作,满足了此行的初衷,也激发了我进一步学习的欲望。”来自哈尔滨的一名视光师表示。

“虽然以往临床了解到很多专业知识,但是训练营的课程更系统、更全面,验配技巧的培训很实用,尤其是掌握了验配的原则;最大的收获,是能与更多有资历的专家及不同地区同仁相互学习,交流心得。”来自北京的一名医生表示。

“参加这期培训班不虚此行,让我熟练地、系统化地掌握了角膜塑形镜的验配,期待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进阶班早日开班。”来自上海的一名医生表示。

2.jpg

爱博(眼谷)角膜塑形训练营首期培训班已圆满结班,但学员交流群依然热度不减,大家时常在群中交流临床验配案例和经验。交流群将一直保留,爱博医疗带教老师还会不定期答疑,持续为大家提供服务,以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今后,训练营还将丰富课程类型,持续为眼科及视光行业内人士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