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入选“科创板价值50强”

发布时间:2021-06-11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2021年6月1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举办的科创论坛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融新高地建设推进大会在上海举行,会议邀请监管机构领导、著名金融机构代表、科创板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共同聚焦科创板及科创企业发展趋势,共商如何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会议还发布了科创板价值50强榜单。爱博医疗(股票代码:688050)榜上有名。

    image.png

“科创板价值50强”由专家委员会根据公司综合实力、体量、成长性、盈利能力、机构持股情况等五大维度进行评选,经过多轮研究后,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上市公司协会审核后发布,旨在鼓励科创板企业发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爱博医疗、中国通号、中芯国际等50家企业脱颖而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韶华女士代表爱博医疗上台领奖。

image.png

image.png

自成立以来,爱博医疗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为本,公司拥有“眼科生物材料与诊疗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是“国家眼科诊断与治疗设备工程技术中心”合作单位,被工信部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100多项发明专利。公司作为牵头单位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型高分子眼科功能性植入材料的研发和应用”项目,还参与了国家火炬计划、科技部创新基金、北京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项目、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和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等国家级和北京市级科研课题。

2020年7月29日登陆科创板以来,爱博医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加快研发步伐,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赢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今后,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完善国际创新体系,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在建设科技强国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