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喜讯 | 爱博诺德多款人工晶状体产品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

发布时间:2021-07-29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7月17日,2021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第30届学术与技术交流年会开幕。本届大会以“智联供需,创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集中展示11080件产品,其中超400件为市场首发产品。同期举办医学装备展览,荟萃国内外医学装备先进技术和设备。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医学装备发展状况与趋势》绿皮书,颁发了第七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证书,发布了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团体标准汇编(2019-2021),为医学装备实践培训基地颁证,启动了面向医疗装备领域的创新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颁发了优秀分支机构证书。

11.jpg

爱博诺德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生产的高次非球面人工晶状体、散光矫正型人工晶状体、肝素改性人工晶状体、预装型人工晶状体,4个系列14个型号的产品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

12.png

13.png

14.jpg

15.png

其中,爱博诺德自主研发生产的普诺明®Toric人工晶状体,是首款国产肝素表面处理的散光矫正型人工晶状体,在2016年通过药监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获批创新产品上市,标志着国产器械在高端人工晶状体领域的一大进步。

16.png

同日,2021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与中华眼科医学杂志(电子版)年会暨眼科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开幕式在苏州举行,在随后的荣誉称号发布仪式中,爱博诺德获得多项殊荣。

为了表彰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眼科行业的突出贡献,特授予“行业突出贡献荣誉称号”。

17.jpg

爱博诺德自主创新研发生产的微切口预装式人工晶状体,填补了国产预装式人工晶状体的技术空白,获得“眼科科技进步荣誉称号”。

18.jpg

19.jpg

爱博诺德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以上荣誉称号,并深感激励。公司以研发生产自主创新的白内障人工晶状体为起点,致力于开发全系列眼科医疗产品,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手术设备、眼视光产品、眼科制剂等系列产品,覆盖白内障、青光眼、眼视光等诸多领域。公司以创新为本,有完善的科研管理制度和创新激励机制,研发力量雄厚,已形成包括材料、光学、机械和临床医学等多学科专业技术团队。爱博诺德今后将继续创新进取,为成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创新引领企业,代表“中国智造”新力量跻身国际先进医疗企业行列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