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向新疆墨玉县捐赠人工晶状体

发布时间:2021-12-22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22.jpg

日前,爱博医疗联合北京市侨联向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近10万元的可折叠人工晶状体以及手术器械。12月20日,捐赠仪式在墨玉县人民医院心外科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墨玉县委常委、副县长郝强,爱博医疗公司代表及墨玉县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333.jpg

作为新疆人口第二大县的墨玉县,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日照时间长,紫外线辐射较强,据墨玉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华贵介绍,当地居民白内障发病率远高于平原地区。在党中央援疆工作的政策指导下,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墨玉县工作队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北京市侨联的积极努力下,爱博医疗通过捐助自主研发生产的疏水性可折叠人工晶状体,为当地50位白内障患者送去了光明。


 3.jpg 1.jpg 2.jpg

今后,公司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回馈社会,将光明播撒到祖国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