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昌发展“爱眼光明行”公益科普走进回天地区龙兴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1-12-17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12月17日,爱博医疗联合昌发展走进北京市昌平区龙兴园社区,开展“爱眼光明行”公益科普活动。


1.jpg

爱博医疗邀请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院区眼科主治医师闫丽娟大夫为社区年长居民宣讲了眼科知识并进行了眼科疾病检查。 

2.jpg 4.jpg

讲座现场,大家听得聚精会神。“之前对白内障的认识还是太片面了,听了老师的讲解,我对眼病有了更准确、更全面的了解。”一位爷爷表示。

3.jpg 5.jpg

讲座结束后,闫丽娟医生用公司提供的专业眼科精密仪器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检查,并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感谢你们把服务送到我们家门口,年纪大了,去趟医院检查不方便。你们真是太贴心了!”社区的爷爷奶奶们纷纷表示感谢。

多年来,爱博医疗积极发挥专业优势,走进社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为老人、儿童青少年开展白内障、近视等眼科疾病知识普及和眼病检查,持续推动国民健康和谐发展。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社会责任,为国民视觉健康保驾护航,共创共享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