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董事长解江冰博士作为冬残奥会火炬手传递圣火

发布时间:2022-03-02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3月2日,春风和煦,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和平之火”在北京赛区八达岭古长城采集并交由火炬手进行传递。爱博医疗董事长解江冰博士作为第5棒火炬手参加了圣火传递。

image.png

据了解,本届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火炬手大多是在各行各业取得杰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相比冬奥火炬手,冬残奥会火炬手中还有大量热心助残事业、弘扬残奥精神、为实现北京冬残奥会愿景贡献力量的人士。

image.png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火炬手参与这一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亲历这一美好时刻,为北京出色地举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感到由衷的自豪!”解江冰博士表示,将学习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以保护人类眼健康、消除视力残疾为己任,为实现“科技点亮视界”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带领爱博医疗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爱博医疗祝愿所有奥运健儿们在北京冬残奥会上赛出风貌,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