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3·15 |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爱博医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5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今天是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爱博医疗在公司总部举办了“明规矩 识风险 理性投资壬寅年”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大家敬畏市场、识别风险,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不断提高投资知识水平和防范风险意识。

image.png

公司始终重视投资者利益的保护,积极开展投资者保护活动,加强与投资者的信息沟通,主动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了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双向沟通,形成了良性互动。

image.png    

在积极开展投资者权益保护的同时,爱博医疗始终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践行“创新进取、开放和谐、诚信求实、共享成果”核心价值观,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2019年以来,公司陆续推出普诺瞳®角膜塑形镜、普诺瞳®清睐®冲洗液等系列产品。为保障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打造品牌安全体系,爱博医疗还推出了普诺瞳®系列产品“防伪验真”系统,包括“塑形镜验真”、“产品防伪查询”和“认证服务网点”。随着普诺瞳®系列产品日益丰富,“防伪验真”系统也将不断完善。



爱博医疗不仅打造了品牌安全体系,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产品唯一性标识对出厂产品质量全流程监督管理,对运输过程中、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及售后问题,建立了完备的投诉处理办法。此外,公司还开通了售后咨询电话400-616-3105,帮助消费者及时解决问题。


保护投资者及消费者合法权益,爱博医疗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