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不停歇温暖延续 爱博医疗再次走进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5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自与北京朝阳区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建立联系后,爱博医疗一直用实际行动默默关爱着这群困境特殊儿童。2022年4月15日,爱博医疗再次来到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物资。

1.jpg

北京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是一家民办非营利的慈善机构,也是一个小型教学和康复中心,为残障孤儿和一些困境特殊儿童提供了一个安全并充满爱的学习环境,通过全日制教学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关注每一位孩子的教育、康复以及心理疏导,使他们得到提高,从而融入社会或者成功进入领养家庭。自2011年起,仁育苑已经服务陪伴了许许多多残障孤儿和困境特殊儿童。

3.jpg

北京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负责人唐老师表示,爱博医疗送来的物资帮助他们满足了孩子们的日常所需,也给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爱与感恩的种子。
当天上午,公司的党员代表、科学家叔叔阿姨们与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陪伴他们唱歌、做游戏。孩子们灿烂而纯真的笑容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天真可爱的声音传递着生命的珍贵,清澈的眼神中闪烁着希望的光芒。

4.jpg

爱博医疗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自2020年以来,爱博医疗对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进行了持续的定向帮扶,并与其联合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爱博伴你成长——走进仁育苑系列活动将来自爱博医疗科学家叔叔阿姨们的温馨祝福传递给了孩子们,希望社会各界多多关注特殊困境儿童群体,和我们一起为他们播种希望、点亮未来!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