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共沐书香浸润成长 爱博医疗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4月22日,爱博医疗开展的“爱博伴你成长——世界读书日,共享读书乐趣”主题活动在公司总部举行。活动旨在倡导员工及其子女亲子共读的同时,拓展儿童青少年人文社科知识,提升他们洞察世界的眼光,为他们播下一粒阅读的种子,让他们从小养成爱读书、爱思考、爱生活的良好习惯。    

1 拷贝.jpg

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公司为员工子女购置了儿童青少年读物,并按照年龄段发放相应图书。参加活动的员工表示,孩子的成长离不开阅读,读书是为孩子启蒙、启智最好的方法。与孩子一起阅读,是高质量陪伴的最好方式之一,学习知识的同时还能增进亲子沟通,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11111111.jpg

作为研发创新型企业,爱博医疗始终坚持研发技术的自主创新,保持对世界前沿水平技术的不懈追求,并积极推动眼科技术及知识的推广与普及。希望通过此活动带动员工和子女们一起读好书、好读书,从而为提升全民文化科学素养,激发创新发展活力,弘扬崇尚学习、爱好读书的优良传统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