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荣誉|爱博医疗王韶华女士获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 “最佳董秘”

发布时间:2022-04-22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4月22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e公司承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榜单正式揭晓。爱博医疗董事会秘书王韶华女士以卓越的管理水平赢得了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获评“科创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

image.png


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天马奖”评选考察指标多元而全面,紧扣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两大角度,从及时性、准确性、开放性、互动性等不同维度对上市公司进行考察。其中,上市公司“最佳董秘”侧重于评价董秘维护公司投资者关系所采取的措施、力度及成果。


以专业铸就品质,用真诚赢得信赖。此次获评是资本市场专业机构、行业专家及社会各界对爱博医疗公司治理、企业管理及与投资者互动交流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作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创新型领军企业,爱博医疗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企业综合实力,并持续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和投资者保护工作,搭建多元化沟通平台,全方位、立体化地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构建与投资者信任共赢的关系,打造深受投资者信赖的上市公司,从而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股东利益最大化、社会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