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 | 爱博医疗积极开展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投保宣传日.jpg

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发展之本,是上市公司发展之基。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始终是爱博医疗(股票代码:SH688050)在资本市场的重点工作。2022年5月15日,是第四个“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爱博医疗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北京市上市公司协会等机构号召,第一时间紧紧围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筑牢注册制改革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主题,开展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


自成立以来,爱博医疗始终以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根本利益为己任,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通过研发生产自主创新的眼科医疗产品,以稳健增长的良好业绩回报投资者。同时公司重视每一位投资者的诉求,积极完善沟通渠道,架设投资者关系桥梁,通过投资者调研会、电话会议、投资者热线、邮件、业绩说明会、上证e互动平台、股东大会等多种渠道与广大投资者们沟通交流,以确保外界对公司的经营情况、业务发展以及战略布局有清晰、公正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


持续价值创造是投资者保护的最根本任务,公司将以贯彻落实《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为契机,以保护投资者权益为重心,以股东和社会价值创造为宗旨,以敬畏之心,谋划发展之道,积极践行规范运作下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为投资者和资本市场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