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荣获2022中国ESG“前沿奖”

发布时间:2022-08-02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近日,在由中国金融前沿论坛(CFAF)主办,KPMG、大成DENTONS、Fitch Ratings等机构战略合作,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北京绿色交易所、天津排放权交易所、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等机构支持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碳交易与ESG投资合作发展峰会上,爱博医疗荣获2022中国ESG“前沿奖”年度社会S机构奖。 

微信图片_20220802155342.jpg

该奖项从绿色技术、科技创新、产品安全、公益及其他慈善、脱贫攻坚、商业道德、公司治理等多个维度在ESG各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考量评分。爱博医疗一直以来高度重视ESG管理,将ESG理念作为驱动公司社会责任管理的核心之一,持续提升ESG管理能力及水平。对内积极搭建ESG治理架构,对外围绕国家战略、员工发展、客户服务、社会公益等ESG议题开展实践,充分彰显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担当。


此次荣获“年度社会S机构奖”,体现了业界对爱博医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造社会价值的充分肯定。未来,爱博医疗将在深耕主业、不断创新的基础上,继续肩负起行业引领者可持续发展的使命,在践行ESG理念的同时,积极传播ESG价值,为推动中国上市公司ESG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