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荣誉 | 爱博医疗荣获“金牛科创奖”

发布时间:2023-02-01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12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二十四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召开。爱博医疗因治理规范、业绩优秀,荣获“第二十四届上市公司金牛奖——2021年度金牛科创奖”。

上市公司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系列评选活动之一,创立于1999年,活动采取严谨、客观、科学、透明的评选体系,着力搭建中国资本市场最权威、专业、高效的交流和品牌展示平台,致力于打造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权威奖项。

此次爱博医疗摘得金牛科创奖殊荣,离不开资本市场的认可与肯定。今后,爱博医疗将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中国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10183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