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公益 | 暖心慰问送祝福 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3-02-01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image.png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5日,带着对仁育苑特殊困境儿童的牵挂和祝福,爱博医疗的志愿者、党员代表再次去看望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新年大礼包及新春祝福,并陪伴他们唱歌、读书、做游戏。孩子们那一张张充满童真的笑脸,仿佛最美的语言,将世界点缀得更加和煦、明亮。

image.png

北京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老师表示:“感谢爱博医疗一直以来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帮助,你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你们的陪伴可以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让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image.png 

献一份关爱,燃希望之火。自2020年以来,爱博医疗对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进行了持续的定向帮扶,并与其联合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未来,公司将继续肩负责任使命,投身社会公益,深入开展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仁育苑社区学习中心是一家民办非营利的慈善机构,也是一个小型教学和康复中心,为残障孤儿和一些困境特殊儿童提供了一个安全并充满爱的学习环境,通过全日制教学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关注每一位孩子的教育、康复以及心理疏导,使他们得到提高,从而融入社会或者成功进入领养家庭。自2011年起,仁育苑已经服务陪伴了许许多多残障孤儿和困境特殊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