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与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签约合作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03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image.png


2023年2月28日上午,爱博医疗与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合作成立的“爱博诺德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举行。


image.png


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李丽华主任、爱博医疗董事长兼总经理解江冰博士出席仪式并致辞,视光中心、爱博医疗双方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首期基地培训班学员30余人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image.png

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  李丽华主任


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李丽华主任作为仪式嘉宾致辞,她表示爱博医疗一直以来为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今天与爱博医疗合作,搭建了“爱博诺德教学实践基地”这一教育教学平台,旨在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培养行业人才。我们也希望在科研、管理、临床服务等方面建设更多的平台,与行业同仁一起进步,让中国老百姓享受更优质、更高端的产品和服务。


image.png

爱博医疗董事长  解江冰博士


签约揭牌仪式上,爱博医疗董事长解江冰博士分享了爱博医疗眼视光产品的开发历程及其在材料、光学、精密加工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和创新优势。希望携手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这一集科研、教学、临床服务、产业四位一体的优质平台,不断推进我国眼视光人才培养,推进行业长足进步,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爱博医疗与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常年来在学术推广、临床研究等方面合作密切,此次“爱博诺德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延伸至眼视光教育培训领域。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行业培养出更高水平的人才。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开拓合作新领域,打造合作新亮点,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为推进我国眼视光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