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观点 > 专家访谈

《非球面IOL及预装植入方式的进展》--上海和平眼科医院郭海科教授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9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image.png

预装式人工晶状体系统上市至今不断改进,追求完美,临床使用率也在提高。据统计,在德国使用率达45%,整个欧洲30%~40%。在国内,我在经临床使用多款预装产品后认为,普诺特®预装式人工晶状体系统是最方便好用的。预装式人工晶状体植入系统旨在精准植入人工晶状体,获得最大化手术效果,影响其性能的因素主要有两个:预装的人工晶状体的性能&推注设备的设计及性能,普诺特®预装式人工晶状体预先搭载普诺明®人工晶状体,联合一步式操作系统,完美演绎了“晶于芯,简于行”。通过与市场上其他品牌的预装及半预装植入系统相比,普诺特®预装式人工晶状体做到了真正的一步式操作。

不仅针对白内障患者,对白内障手术的拓展,在青白联合手术中延缓青光眼患者的病程从而进行治疗的过程中也具有一定的优势:肝素改性,降低患者术后炎症反应;人工晶状体植入后,自动展开并居中,有效位置稳定,屈光度漂移减少;IOL在囊袋内支撑良好,不易发生浅前房;不会发生人工晶状体瞳孔夹持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