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Vision China 2018】爱博诺德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8-07-31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1592190714560239.jpg

        2018年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 2018)于7月27-29日在2014年APEC峰会举办地、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被授予双钻合作伙伴。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科学家解江冰博士受邀在“全球眼视光行业领袖论坛”发表演讲,他指出,随着眼科光学设计能力的提高和精密加工技术的普及,未来“非球面”这样的技术将成为眼科光学透镜(包括框架镜、隐形眼镜和人工晶体等)的“标配”。

        普诺瞳®角膜塑形镜再次亮相,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将带来“安全舒适、稳定塑型”的新体验。

        九位大咖助力爱博诺德 展台变身小型学术论坛

        27日,从上午9点一直到下午4点,爱博诺德展台始终人气爆满,座无虚席。会议期间,爱博诺德邀请了九位国内外视光学、视觉科学领域的专家教授轮流上阵,探讨与视觉健康密切相关的临床新技术以及科研新动态。这些视光领域的专家从各自临床经验和学术研究出发,分享了应用角膜塑形镜延缓青少年近视的心得体会。现场的听众大多来自各个医院眼视光一线的验配医师,她们在聆听专家讲座的同时,不停地拍照录像,记录专家的观点,还就自己在临床遇到的问题向专家踊跃提问。27日全天,爱博诺德的展台变成了气氛活跃的小型学术论坛。

1592191047972833.jpg

1592191107863268.jpg

       解江冰董事长在“全球眼科和视光行业领袖论坛”发表演讲

       28日上午,受关注的“全球眼科和视光行业领袖论坛”如期召开,主持领袖论坛的包括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瞿佳院长、天津市眼科医院的副院长王雁教授和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的曾骏文教授,而应邀演讲的嘉宾不仅有温州医科大学的吕帆教授,还有来自全球眼科和视光行业的国际专家和企业领袖,他们就眼视光技术发展的现状和相关产业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各抒己见,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科学家解江冰博士针就眼科透镜的新技术做了全面的剖析,他指出,随着眼科光学设计能力的提高和精密加工技术的普及,未来“非球面”这样的技术将成为眼科透镜的“标配”,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问世,服务人类的眼视力。

1592191211653145.jpg

       万众期待,新品预上市

       爱博诺德即将推出自主研发的视光新品——普诺瞳角膜塑形镜。这款产品拥有多项专利设计;透氧系数高达125,大幅提高配带安全性和舒适性;纳米级非球面加工技术,精确实现角膜塑形镜各弧段曲率特征,独具匠心,精益求精;全系列低温大气等离子处理使配戴加倍舒适。即将上市的普诺瞳角膜塑形镜将给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稳定塑型”的配戴新体验!

1592191304324814.jpg

      双钻合作伙伴

      Vision China 2018于7月29日上午进行了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大会授予了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双钻合作伙伴的殊荣。

1592191382459122.jpg

      至此,2018年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顺利圆满闭幕。爱博诺德将不忘初心,用科技点亮“视”界,将“中国制造,高端品质”的产品推广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