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诺德公司入选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十大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11-19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今年7月,爱博诺德公司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11月14日,北京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经验交流会,对2016—2018年度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195个先进单位和100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公司被评为“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同时,为提供一个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示范模板和可视化的应用场景,充分发挥正面引导作用,会议还首次发布了《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十大典型案例》,爱博诺德公司因“用机制保障权益,以和谐集聚人才”入选十大典型案例。

1.jpg

        北京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为被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对评选为国家级和市级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的,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将探索联合激励制度,将先进单位纳入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诚信典型“红名单”,享受“三方(政府、工会、企业代表组织)四家(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工商联)”相关联合激励政策和服务,并作为企业代表参评劳动模范和优秀企业家的重要参考依据。


   

        爱博诺德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充分认识到人才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始终高度重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不断创新完善权益保障、人才管理、薪酬激励等机制,以文化促和谐,以和谐聚人才。公司建立了晋职晋级、双通道发展、岗位轮换等职业发展通道,设立了专利奖项支持员工的发明创造;实施多层次奖励保障机制,通过股权激励、年终绩效奖金、工龄工资、特别贡献奖等多种形式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充分发挥党工团作用,建立员工关怀机制,实行弹性工作制,为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提供下午茶,开展员工生日会、集体旅游、运动会等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等。通过以上种种措施,公司用机制保障了员工权益,以和谐集聚了大批人才,构建了和谐的劳动关系。

4.jpg

        2016年,爱博诺德公司获得首都劳动奖状;2017年到2019年,先后获得昌平区、北京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今后,公司将继续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内容、提高质量,让员工在爱博诺德安心工作、快乐生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