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王建福——爱岗敬业的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2018-05-08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为选树爱岗敬业典型、表彰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授予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王建福等100名同志2017年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1594802779665095.jpg

王建福——爱岗敬业的优秀共青团员

        王建福加入爱博诺德公司时只有22岁,此前只在北京的另一家机械制造企业从事传统的机械加工。正是民营科技企业打破陈规、追求实效的创新人才机制造就了像王建福一样不断进取、具有“工匠精神”的九零后青年技工人才。

        王建福的班组主要承担新产品研发试制任务,为了能让国产人工晶体早日上市,王建福和研发工程师踏上了实验、失败、总结、改进、再实验的反反复复的工作节奏,忙起来连业余生活的时间也搭进去了。遇到问题,他都尽量独立解决,把失败的原因做细致地剖析,甚至要打破以往的工艺规范,自己设计编程。在研发工程师和王建福技术攻关小组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研发进展顺利,目前累计申报的专利数已经达到九十多项,多项工艺流程烙上了王建福的印记。进入公司的第三年,王建福被评为“优秀员工”。

王建福参与研发生产的系列国产可折叠人工晶体陆续上市,产品质量和性能优于进口同类产品,打破了外资企业的长期垄断,国产晶体质高价低,降低了白内障患者的负担,节约了医保资源。

        企业是这些青年人走入社会的第一课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青年职工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和生活困难,也是企业的职责。王建福,从一个基层工人起步,逐步成为爱博诺德公司的“九零后技术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团员的“中国梦”。

1594802841692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