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爱博医疗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28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今日揭晓。爱博医疗荣获“上市公司IPO新星奖”,董事会秘书王韶华女士荣获“上市公司IPO运作杰出董秘奖”。

封面600.jpg

作为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主办的上市公司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一直秉承科学、客观、公正的原则,遵循科学严格的标准流程,通过财务及合规筛选、网络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会评审等环节,采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对上市公司财务类、投资类等维度指标进行梳理、比对、演算,邀请行业机构评委对公司治理及财务等方面情况进行研判。来自监管机构、学界、券商以及基金等领域的多位专家参与了评审工作。

凭借领先的行业地位、持续的盈利能力、规范的信息披露、优秀的管理团队、良好的资本市场口碑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爱博医疗赢得了来自主办方、评选专家、广大投资者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研发创新,在眼科领域砥砺深耕,务实笃行,以创新驱动发展,用科技点亮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