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北京眼镜展|普诺瞳微透镜渐变离焦镜片发布,天眼彩瞳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21-11-08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2021年10月20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聚焦业内最新行情、潮流动态、崭新设计与新技术发明,八大展厅全方位呈现行业内核。爱博医疗首度亮相即带来普诺瞳®近视防控和天眼彩瞳两大产品系列,并发布全新微透镜渐变离焦镜片,备受瞩目。

1.jpg

普诺瞳®微透镜渐变离焦镜片重磅上市

10月20日,爱博医疗旗下新品发布会在国际馆举办,普诺瞳®微透镜渐变离焦镜片首次在权威行业展会亮相。

天津市眼科医院视光中心主任、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李丽华教授,北京同仁医院视光中心宋红欣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李岩教授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现场李丽华教授致辞讲到,爱博医疗从人工晶状体研发生产起步,掌握着材料和光学两大自主核心技术,产品研发一脉相承,能够做出质量过硬、技术占优人工晶状体和角膜塑形镜的企业,推出的近视防控型的大镜片产品也非常值得期待。

爱博医疗高级研发总监王曌博士生动诠释了普诺瞳®微透镜渐变离焦镜片的设计理念。普诺瞳®微透镜渐变离焦镜片的设计基于周边离焦近视控制理论,灵感源自蜜蜂复眼。采用专利B.C.M.D.仿生复眼技术,全镜面分布千级微透镜阵列,密集排布在光学区9mm (12mm) 外范围。同时,每个微透镜可提供一定程度景深,且微透镜的屈光度从中央向周边连续渐变,提供更大的周边离焦面积,实现更好的近视控制效果。

2.png

宋红欣教授指出普诺瞳®OK镜已经在临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也有很好的应用效果反馈。希望具有优化设计新理念的微透镜渐变离焦镜片也能尽快地接受临床的检验,相信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

李岩教授总结到,视光行业需要能和行业一起前行的有责任感的企业,爱博诺德无疑就是一家具有这样气质的企业,希望能继续从视光行业发展的需求出发,开发出更多有特色的好产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在这场特别的发布会中,与会者更加近距离、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爱博医疗的的技术实力和普诺瞳品牌的特点及产品优势。

4.jpg

爱博医疗专注于眼科医疗产品的自主研发,自2010年创立以来深耕眼科领域,从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的理念出发,十余年发展过程中先后孵化了普诺瞳、普诺明、普诺特等多个品牌,并逐渐发展成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创新引领企业。

材料研发与光学设计是爱博医疗的两大技术核心。普诺瞳®微透镜渐变离焦镜片的发布,精准卡位赛道,深入品牌近视防控理念,将是继全弧段非球面设计-普诺瞳®角膜塑形镜、Defocus连续渐变离焦设计-硬性角膜接触镜及配套护理产品之后,爱博医疗在近视防控领域的又一突破。

5.png

天眼彩瞳用产品力为品牌发展加速度

爱博医疗旗下天眼医药的彩瞳产品已经获得多个型号的NMPA注册,依托爱博医疗的技术平台已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单体材料、光学设计、模具加工和制镜工艺方面拥有独立自主的技术能力的OEM制造商。在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上的亮相也吸引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未来,爱博医疗仍将秉承用科技点亮视界的初心,继续在眼科医疗领域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