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公益 | 爱博医疗为鹤壁困境儿童捐赠普诺瞳温暖包

发布时间:2021-11-28信息来源:爱博诺德

2021年11月27日,河南鹤壁浚县,寒风凛冽。小河镇、新镇镇、王庄镇、卫贤镇的孩子们却感到十分温暖。爱博医疗携手鹤壁市民政局、浚县民政局及北京仁育苑学习中心为孩子们送上了普诺瞳温暖包。


微信图片_20211130111350.jpg

今年7月,河南多地遭受暴雨侵袭,由于卫河水位持续上涨,卫河鹤壁段在浚县决堤,小河镇、王庄镇等多镇相继成为泄洪区,受灾严重。该地区一些家庭较为困难,洪水导致粮食绝收,雪上加霜。为帮助困境儿童及家庭早日走出阴霾,爱博医疗和北京仁育苑联合发起了“普诺瞳温暖包,陪你过寒冬”公益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30111446.jpg

爱博医疗公司代表现场为浚县小河镇、王庄镇、新镇镇、卫贤镇33个村的180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难家庭儿童、残障儿童捐赠了特别定制的温暖包,为孩子们献上来自爱博医疗科学家叔叔阿姨们的爱心。

微信图片_20211130111435.png 微信图片_20211130111439.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111431.jpg

鹤壁市民政局领导对公司爱心捐赠表达真诚的感谢,他表示,爱博医疗温暖包解决了困境儿童的日常所需,为他们送去了寒冬里的一抹温暖。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浚县民政局、北京仁育苑、鹤壁牵手社工的大力支持。爱博医疗将继续守护儿童青少年的健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